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歐語學習的地方,從最基本的音標,到基礎的生活會話、實用美語、文法結構、字彙閱讀;到國中、高中英文、商用英文;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TOEFL托福、IELTS雅思、TOEIC多益、GEPT英檢、SAT、SSAT、GRE、GMAT)以及德、法、西、葡、日、韓語等補習。
此外,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專業辦理美、英、澳、加、紐、新、日等國的留學、自助遊學、遊學團等服務。
點這裡,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雅思寫作絕招之一--開頭萬能公式

開頭萬能公式一:名人名言
有人問了,“我沒有記住名言,怎麽辦?尤其是英語名言?”,很好辦:編!
原理:我們看到的東西很多都是創造出來的,包括我們欣賞的文章也是,所以儘管編,但是一定要聽起來很有道理!而且可能將來我們就是名人之一呢!對吧?
經典句型:
A proberb says, You are only young once. (適用於已記住的名言)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we cannot be young forever. (適用于自編名言)
更多經典句型:
As everyone knows, No one can deny that

開頭萬能公式二:數據統計
原理:要想更有說服力,就應該用實際的數據來說明。
原則上在議論文當中實在不應該出現虛假數據的,可是在考試的時候哪管那三七二十一,但編無妨,只要我有東西寫就萬事大吉了。所以不妨試用下面的句型: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78.9% of the college students wanted to further their study after their graduation.
看起來這個數據文鄒鄒的,其實都是編造出來的,下面隨便幾個題目我們都可以這樣編造:
Honesty
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大學生向老師請假的理由當中78%都是假的。
Travel by Bike
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85%的年輕人在近距離旅行的時候首選的交通工具是車。
Youth
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在某個大學,學生的課餘時間的70%都是在休閒娛樂。
Five-day Work Week Better than Six-day Work?
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98%的人同意每周五天工作日。
更多句型:

A recent statistics shows t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