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歐語學習的地方,從最基本的音標,到基礎的生活會話、實用美語、文法結構、字彙閱讀;到國中、高中英文、商用英文;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TOEFL托福、IELTS雅思、TOEIC多益、GEPT英檢、SAT、SSAT、GRE、GMAT)以及德、法、西、葡、日、韓語等補習。
此外,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專業辦理美、英、澳、加、紐、新、日等國的留學、自助遊學、遊學團等服務。
點這裡,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你的雅思成績提高需要多少時間學習?

 如果你像大多數參加雅思學術類考試的台灣學生一樣,那麼你的目標就是考到 6.0 分, 6.5 分 或 7.0 分。
  那麼雅思考生們的成績如何呢? 這也許會使你驚訝——大多數考生得不到他們期望的分數。
  在這裡,考生的平均分數段約為 5.5 分,比大多數國外大學所要求的分數略低。由於各大學和專業的要求不同,雅思成績需要在6.5 分和 8.0 分之間才可能被錄取。在前年的雅思考試中,43% 考生考到了總分 6.0,僅有 36% 的考生得分高於 6.0 分。
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的相關研究表明:通常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將學生的英文成績提高到所需水準。
  研究表明,大約需要 300 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平均每週至少 18 個小時)才能將學生的雅思平均分數段從 5.5 分提高到 6.0 分。令人驚訝的是 ,多於 300 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可以將學生的分數段從 6.0 提高到 6.5 或者從 6.5 提高到 7.0
  這就意味著一般的台灣學生可能需要七到九個月的連續性學習才能將他們的雅思成績從 5.5 分提高到 6.5 分。
  對於個人的語言技能(聽,說,讀,寫)而言,聽力成績可能提高得最多,而閱讀測試的分數可能提高得最少。
當然,上述的時間要求都是就平均水準而言。有些學生需要相對較少的時間就可以提高雅思成績,有些學生則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有所提高。研究顯示,學生英文成績的提高取決於以下五個因素:
  積極性:有高度學習積極性的學生比不太積極的學生更有可能提高他們的總分。
  關於英文的價值定位:有的學生相信出色的英語對未來的學術研究或事業很重要,這種積極主動的想法可以使他們的成績取得更大的提高。相反,如果考生只把雅思考試看做是他們進入大學而必須通過的入門考試,這種被動的學習態度是很難使考生的成績得到明顯提高的。
  信心:缺乏信心、害怕使用英文或學習態度浮躁的學生很有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提高他們的雅思總分。
  年齡:比起二十幾歲的學生,年齡較大的考生肯定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提高他們的雅思總分。
  依據我們的教學經驗,青少年考生也需要更多時間準備考試。 這是因為他們相對缺乏對各類社會問題的瞭解,而雅思考試要求參加學術類考試的學生必須在考試中討論相關社會問題。 例如:
       人們的壽命比過去普遍延長而帶來的社會影響
      造成人們壓力增大的社會因素
      技術變革的衝擊

所以,前進美語提醒您 -- 雅思考生們在補習雅思之前要認真安排補習時間,盡量早做準備,以免趕不及學校的成績寄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