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歐語學習的地方,從最基本的音標,到基礎的生活會話、實用美語、文法結構、字彙閱讀;到國中、高中英文、商用英文;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TOEFL托福、IELTS雅思、TOEIC多益、GEPT英檢、SAT、SSAT、GRE、GMAT)以及德、法、西、葡、日、韓語等補習。
此外,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專業辦理美、英、澳、加、紐、新、日等國的留學、自助遊學、遊學團等服務。
點這裡,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雅思寫作絕招之二--結尾萬能公式

結尾萬能公式一:如此結論
說完了,要歸納一番,也就是說,開頭很好,也必然要有一個精彩的結尾,讓讀者眼前一亮,這樣,你就可以拿高分了!例如下面的例子:
Obviously(此爲過渡短語), we can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good manners arise from politeness and respect for others.
如果讀者很難“顯而見之”,但說無妨,就當讀者的眼光太淺罷了!
更多過渡短語:
to sum up, in conclusion, in brief, on account of this, thus
更多句型:
Thus, it can be concluded that, Therefore, we can find that


結尾萬能公式二:如此建議
如果說“如此結論”是結尾最沒用的廢話,那麽“如此建議”應該是最有價值的廢話了,因爲這里雖然也是廢話,但是卻用了一個很經典的虛擬語氣的句型。
Obviously,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measures to solve the problem.
這里的虛擬語氣用得很經典,因爲考官本來經常考這個句型,而如果我們自己寫出來,你說考官會怎麽想呢?
更多句型:
Accordingly, I recommend that some measures be taken.
Consequently, to solve the problem, som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