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歐語學習的地方,從最基本的音標,到基礎的生活會話、實用美語、文法結構、字彙閱讀;到國中、高中英文、商用英文;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TOEFL托福、IELTS雅思、TOEIC多益、GEPT英檢、SAT、SSAT、GRE、GMAT)以及德、法、西、葡、日、韓語等補習。
此外,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專業辦理美、英、澳、加、紐、新、日等國的留學、自助遊學、遊學團等服務。
點這裡,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2 年多所美國大學取消 SAT 2 成績要求

2011 年年初的時候,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等名校的加州大學系統就明確表示 2012 年秋季,取消本科申請對 SAT 2 成績的要求,由於加州大學系統是 SAT 考試最大的參與者,這一舉措勢必會影響更多美國大學取消對 SAT 2 成績的要求。
   對於國際留學生來說,取消 SAT 2 成績要求是一件非常值得慶幸的事。
   首先,SAT 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發放獎學金的重要依據之一。
   高中生要申請美國的頂尖大學,除了要提供 TOEFL 這樣的語言能力考試成績以外,90% 的學校要求參考學生的 SAT 成績,想要進入名校就一定要準備 SAT 2 成績。對於想申請此類院校的同學來說,在上正常高中課程的同時複習 SAT 的確不容易。
   目前正值 2012 申請各校逐步開放的時候,部分名校的確在 admission requirement 處做了調整。SAT 2成績的要求部分學校的網頁的確找不到了。TOEFL 和 SAT 成績不錯的學生,再也無需受到 SAT 2 的限制了,選擇學校的範圍更加豐富起來。
   以上就是關於 2012 年美國大學取消 SAT 2 成績的相關資訊,大家如果想要申請美國大學,可以在備考的過程中,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是否參加 SAT 考試,再根據學校所需要的成績進行更加有針對性的備考複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